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梅特羅礦業計劃4月19日重啟鋁土礦山

2021-04-01 11:19:4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梅特羅礦業擬在澳大利亞北部的雨季結束後,於2021年4月19日重啟在昆士蘭北部鋁土礦開採工作。本年度目標產量為4月-12月期間,開採和發運400萬濕噸鋁土礦。

  根據合同,將有230萬濕噸鋁土礦運往中國信發集團,此外,2021年額外的其他訂單正在談判中並且進展順利。

  梅特羅礦業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Simon Finnis表示:“從當前的市場以及正在進行的談判中我們看到,對梅特羅鋁土礦的需求正在回升,市場正廣泛地恢復信心。”

  2020年,受疫情對全球範圍內整個鋁產業鏈的影響,梅特羅礦業生產400萬噸濕噸鋁土礦的目標受到阻礙。盡管取得了創紀錄的開採率和發運水平以及較低的運營成本,梅特羅礦業仍不得不在9月份關閉礦山。

  編譯自:Proactive

  https://www.proactiveinvestors.com.au/companies/news/945400/metro-mining-to-resume-operations-at-bauxite-hills-next-month-945400.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