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AMR:2027年巴西鋁市場規模將達41億美元 復合年增長率4.4%

2021-06-24 14:51:0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目前,運輸業的發達、技術的進步、新興經濟體的快速發展以及包裝鋁箔在各種終端市場的需求增長等多方面都推動了巴西鋁市場的擴大。2019年巴西鋁市場中箔材包裝業務佔市場份額極 大,機構預測到2028年,顏料和電力行業將引  領鋁的消費,復合年增長率將達到5.4%。

  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發布報告顯示,2019年巴西鋁市場規模達到22億美元,預計到2028年規模將進一步擴大至41億美元,同時2021-2027年鋁規模的復合年增長率將達到4.4%。

  即便擁有上述一係列的發展優勢,但原材料價格波動、政府對能源使用日趨嚴格的規定以及碳纖維等替代品的增加也在影響鋁市場的發展。同時報告也指出,對再生鋁產品的需求增加以及巴西對鋁的使用量增長帶來了新的機遇。

  據有色寶了解,2020年受疫情影響,建築、航空航天、汽車、消費品以及機械設備等終端行業的運營懸停,鋁需求隨之下滑。目前巴西仍然遭受covid-19的侵襲,每日均有大量報告病例,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很多領域的企業仍處於停工狀態。

  從終端用途來看,2019年,包裝用鋁佔據了巴西鋁市場近五分之二的份額,機構預計期內將繼續保持引領地位。

  從加工方式來看,2019年,鋁擠壓件佔巴西鋁市場近三分之一的份額,預計期內將保持先  進地位。

  原文鏈接: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1/06/10/2245402/0/en/Brazil-Aluminum-Market-Size-to-Reach-4-1-Billion-by-2027-CAGR-4-4-AMR.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