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Alvance鋁業新建鑄造、回收工廠申請獲批 將新增10萬噸棒材產能

2021-09-23 16:23:0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高地議會已批準Alvance鋁業在毗鄰Lochaber冶煉廠的區域建設一家鋁回收工廠的計劃。據世鋁網此前編譯,2020年末,Alvance鋁業向政府部門提交了該項目的規劃申請。

  新工廠為鑄造工廠,將使用回收材料以及精煉廠供應的金屬材料維持運行,計劃年產100,000噸棒材,應用於建築行業。

  Alvance鋁業是英國工業大亨Sanjeev Gupta 執掌的GFG聯盟旗下子公司。

  該回收和鑄造廠廠址原計劃建成一座鋁輪轂工廠。該計劃因GFG Alliance(Lochaber冶煉廠所有者)表示汽車制造業表現“顯著下滑”已於去年被舍棄。

  去年,Alvance鋁業承諾將斥資9400萬英鎊用於新工廠建設,使Fort William工廠現有產量翻一番。

  為保障該計劃的發展,Alvance還提議對Corpach港口附近區域進行重要升級,以改善產品運輸效率。

  Alvance鋁業早前計劃於2024年實現滿產運行。

  早前報道:Alvance鋁業投資9400萬英鎊新建鋁鑄造、回收工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