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重啟Alumar鋁冶煉廠 首 批20臺電解槽已通電

2022-04-14 11:17:1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美鋁公司4月13日表示,公司旗下位於巴西Sao Luis的Alumar鋁冶煉廠首 批20臺電解槽已通電,工廠將重啟運營。

    美鋁COO John Slav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重啟Alumar不僅可以鞏固美鋁在全球和本地市場的競爭優勢,還擴大了我們滿足不斷增長的鋁需求的供應能力。”

    預計Alumar鋁冶煉廠今年年底可實現滿產(447,000噸/年)運行。該冶煉廠於 2015 年全面停產。

    2021年9月,受益於鋁市場表現強勁,美鋁宣布將恢復Alumar的運營,同時承諾到2024年,該工廠將完 全採用可再生能源供電。

    Alumar鋁冶煉廠擁有3條電解線,710臺電解槽。由美鋁和澳大利亞South32共有。

    美鋁在全球範圍內共有299萬噸鋁冶煉產能。隨著 Alumar 的全面重啟,美鋁的產能運行率將達到80%。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