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將擴建Cressona擠壓材工廠 提高再生金屬使用量

2022-08-02 14:59:5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海德魯8月1日表示,到 2024年底,公司計劃將賓夕法尼亞州的Cressona擠壓材工廠的鑄造產能增加50,000噸/年,提升產品中回收金屬的使用量。目前該工廠產能240,000噸/年。

  海德魯擠壓部門執行副總裁Paul Warton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投資將加強我們生產創新合金的能力,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回收含量和低碳足跡的產品。”

  本筆投資中,5億挪威克朗(5200萬美元)將用於強化Cressona工廠對鋁廢料(含消費前和消費後)的使用,從而使其擠壓材的平均碳足跡減少5%。 

  據悉,Cressona工廠將原鋁和鋁廢料重熔以鑄造擠壓坯料。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