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阿聯酋環球鋁業鋁回收工廠開工

2023-11-22 10:47:5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11月21日,阿聯酋環球鋁業(EGA)宣布旗下阿聯酋最大鋁回收工廠開工,建設預計將在三年內完成。

  該回收工廠年產量17萬噸,位於現有Al Taweelah冶煉廠附近。該工廠將把消費後的鋁廢料(如使用過的窗框)以及擠壓生產中的消費前鋁廢料加工成低碳、高品質的優質鋁坯。

  新工廠產品被命名為RevivAL,將向當地和全球市場供應低碳金屬。

  目前,阿聯酋產生的大部分鋁廢料出口到國外進行加工,對國民經濟造成損失。一旦回收廠建成,EGA預計將成為阿聯酋最大的鋁廢料消費者。

  市場分析師預計,全球對再生鋁的需求將從2022年的每年約2700萬噸增長到2040年的5700萬噸。從現在到2030年,再生鋁預計將佔全球鋁供應增長的60%左右,在2030年至 2040年間佔供應增長的70%左右。

  據悉,鋁可以無限回收。回收鋁所需的能源較制造新金屬減少95%,其溫室氣體排放量僅為原鋁生產的一小部分。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