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董建雄會見俄鋁副首席執行官奧列格·穆哈梅德申

2023-12-02 10:42:35 來源: 中鋁集團

  11月30日,中鋁集團副總經理董建雄在集團總部會見俄鋁副首席執行官奧列格·穆哈梅德申一行。雙方就加強交流溝通、促進合作發展等進行深入交流。

  董建雄對奧列格·穆哈梅德申一行表示歡迎,並介紹了中鋁集團產業布局、生產經營及發展成效。他表示,中鋁集團作為多品種、全產業鏈發展的全球最大有色金屬企業,始終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大力推進有色金屬產業發展。俄鋁作為世界鋁行業知名企業,在產業布局方面與中鋁集團高度契合,雙方擁有深厚的合作友誼、堅實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空間,中鋁集團願與俄鋁共同在赤泥綜合利用、綠色低碳發展、項目工程建設等領域加強交流合作,互通有無、互學互鑒,共同推動全球鋁工業可持續發展。

  奧列格·穆哈梅德申簡要介紹了有關項目建設情況。他表示,俄鋁與中鋁集團有高度契合的企業願景,希望以此次會談為契機,建立更加務實的長效合作機制,協力推動合作邁上新臺階。

  中鋁集團有關部門、有關經營單元相關負責人,俄鋁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