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印尼賓坦氧化鋁有限公司順利獲得ISO質量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係認證證書

2024-02-21 10:18:19 來源: 印尼賓坦氧化鋁有限公司

  近日,印尼賓坦氧化鋁有限公司順利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和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係認證,並成功獲得了證書。標志著公司管理體係在制度化、規範化、精細化方面邁上新臺階。

  ISO9001質量管理體係、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係是國際通用對企業合規管理的認證標準,是企業實現合規管理的有效工具。該證書的獲得,將進一步提升公司在市場中的良好形象,增強公司綜合競爭力,強化法律合規風險防範能力。

  2023年5月,公司開始ISO9001、ISO45001管理體係的認證準備工作,通過聘請ISO認證咨詢顧問到現場指導、編制ISO管理文件、強化認證內容培訓、嚴格執行內部管理審核等方式,全面開展認證體係的建設和完善工作。期間公司上下一心、眾志成城,及時總結經驗和不足,細化整改措施,優化完善管理體係,為認證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2023年12月,由認證機構和評審專家對公司的ISO9001、ISO45001分別進行了第一和第二階段的現場審核,從公司的管理規範、質量方針、工作環境、研發技術、項目成果等多個指標進行綜合評估,經過專家組全面、細致、嚴謹的復核和評審,充分肯定了我司完善的管理體係和嚴謹的管理作風,一致認為公司管理體係符合國際相關標準規定,使得ISO9001質量管理體係和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係認證一次性順利通過。

  印尼賓坦氧化鋁有限公司將以此為契機,繼續優化管理方式,不斷提升管理水平,使質量、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標準化和專業化,為公司健康可持續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