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中鋁集團與力拓集團舉行高層會晤

2024-03-27 08:30:18 來源: 中鋁集團

  3月24日,中鋁集團董事長段向東在集團總部會見力拓集團首席執行官石道成(Jakob Stausholm)一行。雙方就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進行深入交流。中鋁集團副總經理董建雄、田永忠,力拓集團首席商務官兼中國區主席白睿明(Alf Barrios),力拓集團首席法務與對外事務官戴逸莎(Isabelle Deschamps)參加會談。

  段向東對石道成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他指出,去年以來,中鋁集團與力拓集團進行了多次高層會晤,雙方在人才交流、科技創新、ESG等領域開展了一係列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當前,雙方合作已邁入歷史新階段。作為力拓的單一最大股東,中鋁集團與力拓集團的合作不僅有利於雙方互學互鑒、取長補短,對於全世界鋁行業有序健康發展也具有重要意義。連日來,雙方就項目合作細節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達成了多項共識,中鋁集團對雙方合作充滿信心。希望雙方保持緊密聯係與溝通,齊心協力解決合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更好規避風險、提升效率。同時期待雙方在已有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完善合作機制,積極拓展合作領域,推動雙方合作結出更多豐碩成果。

  石道成表示,力拓集團與中鋁集團的合作有利於更好發揮各自優勢,提高效率、降低風險、提高收益率,更好地回饋股東。中鋁集團是力拓集團最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近年來雙方交流密切,開展了多領域合作,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成效。力拓集團始終堅信與中鋁集團合作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希望與中鋁集團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增進戰略互信,相互學習、相互借鑒,在更多領域開展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會談前,董建雄、田永忠分別與白睿明、戴逸莎圍繞雙方戰略合作事項落實情況、人才交流、科技創新、合規管理、ESG等進行了溝通交流。

  中鋁集團、力拓集團有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談。(郭志民 何丹)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