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叢林集團:延伸產業鏈 以科技提升實力

2012-06-15 16:31:13 來源: 世鋁網

  叢林集團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膨脹主導產業、發展相關產業、培育新興產業”的發展思路,在上級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經過幾代創業者和廣大員工的不懈努力,經歷了規模擴大、體制變更、品牌塑造等一係列發展歷程。目前集團已發展成為總資產90億元,員工總數5500餘人,年銷售收入60多億元,下轄22家子公司,產業涉及建材、電力、冶金、化工、交通、輕工、機械制造等多個領域的國內知名企業集團。

  作為企業集團,山東省工業企業,集團注重科技創新和穩定的科技投入,建立了企業技術中心和山東省工業鋁型材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建立了完備的三級科研體係,開展自主研發,並擁有一批的科技人才隊伍和一群的職業經理人隊伍。擁有首臺萬噸擠壓機並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叢林集團秉承以優異的產品,可靠的質量,滿足顧客的更高需求,贏得業內普遍讚譽和顧客長期信賴。新產品不斷涌現,新市場不斷拓展,迄今,叢林集團已擁有鋁型材、水泥和銅鋁復合散熱器三個國家產品,水泥、球墨鑄鐵管、鋁型材、PVC輸送帶四個山東和山東省商標。叢林產品歐美、東南亞、中東、非洲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已成為中國企業參與市場角逐的一支重要生力軍。

  叢林集團全面實施人才戰略,在人才引進培養流動等方面實行開放式的人力資源管理,構建了科學合理的員工培訓體係,實現人力資源的優化配置, 積極推進企業文化建設,塑造了“全員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使集團公司始終保持著旺盛的發展活力。

  叢林集團加強企業信息化管理,實施了 ERP 信息化係統建設,成為山東省制造業信息化示範單位。

  叢林集團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本著“有利於國家、有利於叢林、有利於客戶、有利於員工”的發展宗旨,按照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調整產品產業結構,加快發展步伐,乘勝前進,不斷創新,為發展民族工業做出新的貢獻。

  往昔大筆寫輝煌,今朝銳意展宏圖。如今的叢林集團已經進入了高速發展的快車道,我們將在多元化、品牌化、化的戰略指引下,以全球化視野和開放性思維統領全局,大力弘揚"永不服輸,永不滿足,不幹則已,幹則"的企業精神,堅持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於形成團隊協作、共同提高的氛圍,努力做到以市場拓展為先導,以技術創新為動力,以科學管理為保證,加大投入,整合資源,強化管理,鑄造品牌,早日實現“全球大業,叢林”的宏偉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