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6上海鋁工業展:專訪福建祥鑫

2016-07-23 09:48:50 來源: 有色寶

  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2002年,公司總注冊資本1.15億元,總佔地近300畝,公司現有員工800多人,是福建省家特種鋁合金熔鑄、擠壓材、鍛壓材及鋁品深加工生產銷售的企業。公司十分重視技術研發、設備升級和人才培養,歷經10多年的創新發展,公司從整體規模、關鍵技術、主機設備和產品競爭力等方面居於同行業地位。公司下轄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閩侯縣青口分公司、福建省祥鑫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研發中心,實現了集團化發展、規模化經營,專業化生產,差異化管理。

  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係認證、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係認證;於2006年被列為“福建省誠信經營示範單位”;2010年“祥鑫”被認定為“福建省商標”;2014年獲福建省總工會“五一勞動獎狀”的殊榮;2015年獲“市級企業技術中心”和“福州市誠信用工企業”等二十多項榮譽。

  公司目前主要產品有特種鋁合金擠壓材、鍛壓材和各式鋁梯、散熱片、醫療器械等產品,客戶遍及美國、比利時,俄羅斯,以色列,澳大利亞,日本、墨西哥、巴西、臺灣以及國內等,祥鑫股份公司將以高新技術產品,優質誠信的服務回報客戶,踐行“誠信為本,共求雙贏”的經營理念,實現“建設具成長性的特種鋁合金加工企業”的發展願景。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