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山東裕航合金公司強勢出徵2017中國鋁工業展

2017-07-25 10:20:02 來源: 有色寶

  世鋁網cnal.com訊 7月19日,2017年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隆重開幕。山東裕航特種合金裝備有限公司作為輕量化參展商強勢出徵,攜旗下軌道交通型材、電子設施管棒材、汽車配件鍛打棒材、航空航天等多係列型材亮相展會,引來中外客商及現場媒體的廣泛關注。

山東裕航合金公司強勢出徵2017中國鋁工業展

  據悉,此屆展會在立足往屆展會的基礎上,旨在集中展示鋁材料的新性能、新技術、新趨勢和新應用,完整展示鋁工業全產業鏈,為廣大鋁材生產企業及下遊工業提供了專業的貿易洽談、品牌展示平臺。作為國內鋁合金領域的主流生產商,山東裕航合金公司已連續多年參展亮相,通過展示、交流,建立了廣泛的業界人脈,累積了的品牌美譽度。此次,為迎合展會主題,除匯流排、導電軌等軌道交通類型材外,公司還增設了電力棒材、管材,航空母材、車用殼體等係列鋁型材。的產品理念、的產品質量贏得不少讚譽。其輕量化係列型材更以精密細致的外形構造、出眾的品質成色引得現場客商光顧連連,讚不絕口。

  秉承“超大鋁型材者”的企業願景,多年來,山東裕航合金公司充分發揮本土資源、技術、集約優勢,不斷完善產業體係,提升企業核心實力和內生動力,實現了銷售業績的穩步增長。為建立健全完善的生產機制和質量監管體係,該公司引進生產設備及質檢設備,利用產學研科研優勢研究開發多項高精尖技術,有效保障產品的成品率和合格率;行業的裝機水平和技術配置,出眾的企業發展速度,更使得公司在行業同場競技時佔據優勢。隨著品牌實力的日趨雄厚,公司已成功與美國波音、中國中車、中集集團等國內外知名廠商的優質供應商達成戰略合作關係,發展方向日趨大型化、復雜化、精密化。

山東裕航合金公司強勢出徵2017中國鋁工業展

  山東裕航特種合金裝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將在不斷創新中完善、發展,全力打造鋁合金精深加工基地,運用新技術、新思路、新結構促進產業盛華,為企業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