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近期氧化鋁項目停工停建消息匯總

2018-08-06 09:09:33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8月1日,朝陽市政府官網發布關於取消氧化鋁項目的公告,因朝陽氧化鋁項目正在進行園區環評公示徵求意見期間市民提出不同意見,市政府決定取消該項目。涉及年產能1000萬噸。

  8月3日,鳳城政府官網發布公告,當地的氧化鋁項目“由於環保指標問題,已於今年5月停止實施”,涉及年產能600萬噸。

  8月4日,阜新太平區人民政府官網發布公告,決定停止正處於前期洽談階段的氧化鋁項目。

  8月4日,葫蘆島市南票區人民政府發布公告,政府就日前部分網民朋友關注的氧化鋁項目進行了認真核實,該項目市高橋鎮政府擬盤活的一個僵屍企業,生產α-氧化鋁,7月初曾經進行環評公示,依據環保有關規定,區政府決定取消該項目,涉及產能4500噸。

  8月5日,蓋州市人民政府官網發布公告,根據《營口市人民政府關於取消大南山氧化鋁項目的建議》,鑒於群眾的願望,蓋州市政府決定取消大南山氧化鋁項目。涉及年產能250萬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