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明航汽車亮相第十四屆中國汽車展覽會 智能化產品引關注

2018-09-20 10:35:18 來源: 裕航合金

  9月17日,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山東省汽車行業協會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梁山)汽車展覽會在梁山會展中心舉行。山東明航汽車攜旗下多款輕量化車產品亮相展會,引來眾多客商洽談合作。

  本屆展覽會主題為“創新、創造、創品牌”,作為國內的車展會,中國(梁山)汽車展覽會吸引了眾多國內主流汽車及零部件企業齊聚梁山,借此平臺展示自家新技術和新產品。作為一家致力於輕量化車輛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山東明航汽車此次精心籌備,攜誠而來,並帶來了旗下新輕量化車產品共襄盛會。

  作為有著30多年歷史的老牌制造企業,明航汽車秉承三星集團“以人為本、追求”的企業理念,在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創新,與時俱進,在輕量化車行業領域取得了長足的發展。本次展會,明航汽車展出了獨立設計開發的智能化危化品運輸罐車,可以實現車輛全程智能管理,數據無線傳輸,視頻採集,故障報警等功能,為運輸企業車輛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明航汽車展車前,精心的展場布置及品類多樣的參展產品吸引了眾多客商的關注,咨詢參觀人員絡繹不絕。明航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以展會為契機,繼續加大車輛在智能化方面的開發和運用,加快輕量化車輛的設計步伐,推出更適合市場需求的輕量化車輛,增強產品核心競爭力。

  據悉,為推動企業穩步發展,明航汽車投資億元,建設現代化高水準生產車間,引進的全自動生產線,配備的焊接設備,由機器人完成焊接工作,為輕量化車的生產提供堅實的硬件基礎。通過技術人員的技術攻關,實現了多款優質鋁合金輕量化車的批量生產。憑借自重輕、有效載重高、運營費用低、安全性能好、外形美觀、較好的回收價值以及運營費用低等產品特點,贏得了客戶認可,在業內形成了廣泛的影響力和良好的市場美譽度。此次展會為明航汽車提供了更多與車領域交流的機會,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未來,明航汽車將緊抓時代機遇,整合優勢資源,致力優化產品體係,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助力國內輕量化、智能化物流行業的大發展。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