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Arconic三季度盈利超預期 收購傳聞甚囂塵上

2018-11-01 10:54:0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Arconic表示,因波音及其他客戶對鋁產品需求量巨大,公司三季度利潤超預期。Arconic三季度凈利潤1.61億美元,去年同期公司凈利潤1.19億美元。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35億美元,同比增長9%,同樣超出預期。

  Arconic首席執行官Chip Blankenship在報告中表示,“我們的團隊仍然專注於運營改進和產品組合改進。為此,本季度我們做出了戰略決策——出售位於德克薩斯州閒置的軋制廠。”

  《華爾街日報》今年夏天報道稱,多家私募股權集團有意大規模收購Arconic。

  路透社周二報道,私募股權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正在談判以逾110億美元收購Arconic。

  受此消息影響,Arconic的股票在周二的延長交易時段上漲超過7%。

  Arconic預計全年營業收入在137億美元至140億美元之間。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