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航空需求疲軟 Arconic2020年四季度鋁銷售額下滑14%

2021-02-24 10:41:5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2月23日,奧克寧克(Arconic)CEO Timothy Donald Myers表示,盡管2020年工業和包裝領域終端需求強勁,卻不足以彌補航空領域出貨量疲弱的損失,公司四季度鋁銷售額同比下滑14%至15億美元。

  Myers在與投資者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由於航空業的不確定性繼續抑制需求,大型商用飛機的建造率仍表現疲軟。”

  2020年10月-12月,Arconic航空領域銷售額同比下降了約60%,工業和包裝終端領域市場出貨量收入同比增長7%。

  Arconic計劃在2022年上線包裝領域新產能以滿足飲料罐的需求。

  Myers補充表示:“我們正著手田納西罐料板材工廠的重啟並進行資格認證,為2022年新及未來的新產能投產提供條件。因鋁包裝領域需求飆升推動北美罐材制造商近期宣布多項新增產能,對罐料板材的需求量水漲船高。”

  2020年四季度,Arconic凈損失6400萬美元。2020年全年,Arconic實現銷售額57億美元,虧損1.09億美元。

  Myers表示,波音737 MAX延期以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對公司全年業績產生負面影響。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22321-arconics-q4-2020-aluminum-sales-slide-14-on-year-on-weak-aerospace-demand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