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借力化會展平臺 明航汽車、裕航合金舞臺綻放光彩

2018-11-27 11:26:38 來源: 有色寶

  伴隨著我國宏觀經濟的不斷增長,中國企業的實力也不斷增強,走出去開拓市場成為企業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今年以來,明航汽車和裕航合金先後參加了多次行業知名展會,憑借堅實的品質基礎,展會收獲豐碩成果,後期成效明顯。

  前期參會準備期間,全體員工全力投入,分工合作,掌握產品性能、結構和參數,確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對每一位客戶,介紹品牌,展示企業。展會現場,工作人員對來訪客人精準判斷,分類歸檔,進行針對性介紹,為後續業務合作做足工作。現場賓客對公司生產能力、規模實力、技術和業務水平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和深刻的印象。

  對於參展企業而言,展會期間注重客戶數量,展會之後的跟進既要注重數量又要加倍關注質量。加深與客戶的相互了解,建立相互信任感,將認識關係轉換成成夥伴關係。國貿部工作人員表示,在後續溝通中,通過對收集信息的分類整理,將重點跟進意向及潛在客戶。

  係列展會之後,先後有捷克、荷蘭等國家客戶到明航汽車、裕航合金公司的車間進行實地參觀。參觀過程中,客戶對車間產品的整個加工流程與工程師進行了咨詢探討,對公司產品設備以及經營理念表示肯定,並表達了建立長期業務關係的意向,完成與保加利亞客戶等在車體型材方面確認需求。鋁材方面,丹麥等客戶下單,並完成前期的裝運發貨,提高了積極性,增強了自信心。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繼續追蹤跟進產品服務,保證持續穩定的訂單。同時繼續關注高知名度的展會,力爭將公司業務推向高水平的化舞臺。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