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與豐田達成協議 供應RAV4汽車車身鋁板

2019-04-17 15:08:31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昨日,諾貝麗斯宣布,公司已與豐田達成供銷協議,將為豐田全新RAV4提供汽車車身鋁板。RAV4是豐田的車型,屬於非皮卡。全新改進設計後,包括引擎蓋、擋泥板和升降門均採用諾貝麗斯鋁板。RAV4的第五代車型比以前的車型輕4%。

  為了滿足豐田對連接和性能的嚴格要求,Novelis提供了Advanz? 6HS – s600和Advanz?6HS – e600鋁合金,它們是專為高強度要求而設計和優化的可熱處理合金,可提供可成形性和強度的平衡。此外,Novelis工程師和冶金專家團隊在該公司位於紐約州奧斯威戈工廠開發了一種新的熱機械制造工藝,為豐田提供的鋁板也出自此工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