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梅特羅礦業4月開採鋁土礦41.5萬濕噸

2020-05-15 10:33:1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日前,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公布4月份產量及出貨量報告,各項數據均達到了一個較好的數值,為2020年開啟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4月,梅特羅礦業開採鋁土礦41.5萬濕噸,發運24.5萬濕噸,有望實現二季度90萬-110萬濕噸的產量及發運量指導。

  Metro Mining表示,4月份的強勁業績歸因於豐富的經驗、勞動力的連續性、工廠和設備的升級以及有利的天氣條件。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produces-415-000-wmt-of-bauxite-in-april-54760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