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梅特羅1-7月累計開採鋁土礦192萬濕噸

2020-08-14 14:43:3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發布7月份產量與出貨量報告顯示,公司7月份開採鋁土礦501,000濕噸,低於6月份的505,000濕噸;1-7月,Metro Mining累計開採鋁土礦192萬濕噸。

  7月份,Metro Mining鋁土礦出貨量456,000濕噸;1-7月,累計出貨量170萬濕噸。

  7月日均採礦量16,170濕噸,日均出貨量14,714濕噸。

  據有色寶了解,出貨量下降主要是因為更換駁船轉載設施的皮帶以及極端天氣造成了停工。

梅特羅1-7月累計開採鋁土礦192萬濕噸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metro-mining-reports-slight-decline-in-bauxite-production-in-july-57758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