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英國GlobalData咨詢公司:COVID-19對全球鋁土礦供應影響極小

2020-08-24 15:27:3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英國咨詢公司GlobalData預測2020年全球鋁土礦產量將下滑0.1%至3.44億噸。因COVID-19疫情導致的臨時性礦山停產對產量幾乎沒有影響。

  GlobalData估測澳大利亞產量將增長1.9%至1.07億噸,約佔全球總產量的三分之一。

  澳大利亞是鋁土礦生產大國,COVID-19疫情對該國鋁土礦運營產生輕微影響。

  澳大利亞主要鋁土礦開採公司力拓表示,2020年上半年鋁土礦產量為2480萬噸,同比上漲8%,主要受益於昆士蘭的Amrun礦山產量增長。

  GlobalData礦業分析師Vinneth Bajaj表示,對印度鋁土礦前景樂觀,在該國為期21天的封鎖中,鋁土礦活動得到豁免。預計該國2020年鋁土礦產量將增長6.5%。”

  盡管中國礦山自4月中旬便已恢復生產,但該機構預測2020年中國鋁土礦產量或將下降1.8%。而巴西鋁土礦產量降幅更大,預計有4.2%,主要是由於礦石品位下降。

  COVID-19疫情對規模略小一些的鋁土礦生產國造成的影響其實更大,如印尼、牙買加、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加納和圭亞那,預計這些國家鋁土礦總產量將從2019年的3700萬噸下降至3380萬噸。2019年上述國家累計鋁土礦產量佔據全球10.8%的份額,預計今年將下滑至9.8%。

  Bajaj補充表示,2021-2024年預計鋁土礦產量將以2.85%的年復合增長率增加,到2024年,預計產量將達3.87億噸。澳大利亞、幾內亞、印度是主要產量貢獻國,這三個市場的總產量預計將從2021年的2.27億噸到2024年增至2.59億噸。

  編譯自:Alcircle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vid-19-hardly-to-impact-global-bauxite-supply-globaldata-consulting-57845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