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21財年三季度諾貝麗斯凈收入同比增64%至1.76億美元

2021-02-04 14:43:5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三季度,諾貝麗斯出貨量933,000噸,同比增長17%

  調整後的EBITDA為5.01億美元,同比增長46%

  調整後的每噸EBITDA為537美元,同比增長25%

  諾貝麗斯發布2021財年三季度季報顯示,三季度,公司歸屬於普通股東的凈收入為1.76億美元,同比增長64%;來自於連續性經營業務的凈收入為1.95億美元,同比增長82%;剔除特殊項目的凈收入為2.09億美元。

  三季度,公司凈銷售額為32億美元,同比增長19%,主要是因為出貨量同比增長17%以及鋁均價上漲。

  三季度,公司平軋產品出貨量增至933,000噸,主要是愛勵鋁業貢獻業務以及終端市場(尤其是飲料罐)需求強勁。

  編譯自:CISION

  原文鏈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ovelis-reports-third-quarter-fiscal-2021-results-301221198.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