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段向東與阿聯酋環球鋁業首席執行官阿卜杜納賽爾?卡班舉行視頻會談

2023-09-08 09:25:16 來源: 有色寶

  近日,中鋁集團董事長段向東以視頻形式與阿聯酋環球鋁業(EGA)首席執行官阿卜杜納賽爾?卡班(Abdulnasser Kalban)舉行會談。雙方圍繞項目建設、赤泥綜合利用、綠色低碳發展等方面展開深入交流。

  段向東表示,中鋁集團與阿聯酋環球鋁業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在幾內亞氧化鋁項目建設過程中,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提升就業質量提供有利條件,並在環境保護、綠色發展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近年來,中鋁集團堅持創新引領,成立赤泥綜合利用技術中心、制訂行動方案,成效顯著。希望雙方建立中長期合作機制,成立工作小組,在技術創新、赤泥綜合利用、有色金屬行業節能減排等方面加強合作,助推重點項目高質量落地。

  阿卜杜納賽爾?卡班表示,阿聯酋近期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中鋁集團和阿聯酋環球鋁業都是有色金屬領域的領軍者,希望借此契機,雙方加大更多領域合作,為鋁產業作出更大貢獻。阿聯酋環球鋁業將進一步與中鋁集團加強溝通、主動服務、深入對接,加快推進落實各既定事項,實現互利互惠、合作共贏。

  中鋁集團及阿聯酋環球鋁業集團有關部門負責人、有關經營單元相關負責人等參加會見。(李文銳)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