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偉業鋁材榮登“徐州市高新技術企業創新百強”榜單

2023-12-05 13:55:46 來源: 廣東偉業集團

  11月30日,徐州市科技局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了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術企業創新百強”榜單。偉業鋁材憑借創新投入強、創新產出優、創新績效高等特點,榮登“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術企業創新百強”榜單。

  “2023年徐州市高新技術企業創新百強”,主要從“創新投入”“創新產出”和“創新績效”三個維度制定了專門的評選指標體係及評選方法,以國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技術企業統計年報為基礎數據信息,計算企業得分並排序篩選入圍企業,最後對入圍企業的數據、徵信等情況等開展核實工作,確定最終 “創新百強”企業名單。

  事實上,從“科技興偉業,質量創名牌”的理念在偉業扎根開始,科技創新就成為偉業鋁材的核心所在。自1999年開始扎根徐州新沂以來,偉業鋁材始終堅持“南北雙擎 總部引領”的發展戰略,從生產工藝技術創新到鋁型材產品性能提升,從節能減排到產品綠色化,從自動化到數智化的產業引領,從多元化鋁產品應用到鋁應用及鋁加工綠色產業鏈……30多年來,偉業鋁材年均投入不低於營收的3%的研發投入,不斷的累積,不斷科技創新,也成為偉業鋁材最寶貴的財富。

  2023年,偉業高端節能型材生產基地(江蘇二廠)成功投產,開啟了管理數字化、制造智能化、產業綠色化、產品高端化的第二次創業,推動鋁型材向著更高層次的創新迸發,加快技術成果轉移,持續構築綠色鋁循環產業鏈,為鋁產業升級發展找到一條科技突破之路!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