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偉業鋁材攬獲有色金屬產品實物質量金杯獎及2項全國有色金屬技術標準優秀獎

2023-11-07 09:07:25 來源: 廣東偉業集團

  近日,全國有色金屬行業質量和標準大會在昆明召開,會上表彰了“2022年—2023年度實物質量認定通過名單",同時表彰了“2023年度有色標委會技術標準優秀獎”。

  偉業鋁材生產的"鋁合金建築型材(噴粉型材)"榮獲“有色金屬產品實物質量金杯獎”;偉業鋁材參與起草的團體標準《鋁及鋁合金熔鑄廢水、廢氣、廢渣規範》獲“全國有色金屬技術標準優秀獎”一等獎,參與起草的國家標準《一般工業用鋁及鋁合金擠壓型材》獲“全國有色金屬技術標準優秀獎”三等獎,充分彰顯了偉業鋁材過硬的產品質量與強大的企業品牌綜合實力。

  “有色金屬產品實物質量金杯獎”是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組織評定的有色金屬產品質量認定獎項,通過認定的產品,表明公司實物質量達到國際同類產品的質量水平,並能在實際使用中替代進口或參與國際市場競爭,在行業中具有很高的地位。

  “全國有色金屬技術標準優秀獎”是表彰對有色金屬標準化事業做出重要貢獻的會員單位和個人的獎項。此次表彰,既是對偉業鋁材在標準化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貢獻的肯定,也是對偉業鋁材在鋁合金領域產品技術、品質的充分認可。

  自加入全國有色金屬標準化委員會以來,偉業鋁材在新材料、節能降耗、綠色評價、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度參與相關國家及行業標準的制訂,以高標準引領產業高質量發展。

  未來,偉業鋁材將圍繞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充分發揮和利用好自身優勢,加快推動制造業數字化、綠色化轉型,在高質量發展、競爭力提升、現代化先行中打造企業專屬的核心優勢,持續構築綠色鋁循環產業鏈,以技術創新為抓手,讓綠色節能的鋁型材走進千家萬戶,助力高效節能的美好人居生活,為實現“雙碳”目標貢獻偉業力量!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