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偉業鋁材3大創新產品上榜“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產品”

2023-12-14 09:45:46 來源: 廣東偉業集團

  近日,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公示了2023年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產品名單。偉業鋁材的“安全防盜鋁合金係統門窗型材”、“靜音擋水高性能鋁合金門窗係列型材”、“高性能汽車用鋁合金係列型材”等3項創新產品成功上榜,充分印證了偉業鋁材強大的科技研發實力、技術創新能力、產品先進可靠和產品市場前景。

  2023年廣東省名優高新技術產品評選,是對高新技術產品的延續和進一步升級,旨在提高企業的科技創新策源能力,加快企業創新成果轉化及產業化。本屆評選認定門檻顯著提高,對技術、質量、市場前景等有更高要求,評選的產品具備水平先進等特徵,是企業核心競爭力的表現。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