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愛迪爾

2017-08-04 17:01:30 來源: 有色寶

  石家莊愛迪爾電氣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致力於設計與制造電磁攪拌、電磁傳輸、電磁凝固等裝置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冶金熔鑄、重點科研院所及學校的材料研究、特種金屬介質回路,的技術和完善的服務在同行中享有良好信譽。公司主要經營:係列鋁熔爐用電磁攪拌器(底置式、側置式),電磁泵(鋁水泵、特種介質泵),結晶電磁攪拌器,半固態電磁攪拌裝置,電磁攪拌合金保溫爐,也可根據用戶要求開發生產各種電磁設備,並提供上述國產或進口設備的備品備件及維修服務。石家莊愛迪爾電氣有限公司擁有一支以10年以上設備研發人員為科研核心,本科以上學歷工程師為基礎的研發隊伍,十多位專業技術售後服務人員。已形成集產、學、研、銷、服為一體的經營機制,產品行銷國內外。目前公司擁有湖南晟通、山東創新、河南中孚、河南萬達,鎮江鼎盛,臺山金橋,金蘭集團,上海華峰,無錫銀邦等一批客戶。

  特種電磁泵已經成功應用到核電工業研究領域,擁有中科院等離子物理研究所,核物理西南研究院,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中科院研究生院等一批科研客戶群,成為國內一家核電回路介質傳輸電磁泵的研發制造企業。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