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7中國鋁工業展:世鋁網專訪凱迪龍

2017-08-04 17:26:18 來源: 有色寶

  廣東凱迪龍工業氈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原佛山市南海區凱迪龍工業氈制品有限公司),創建自2003年起,至2017年我們和忠實的客戶一起攜手共創了十四年的輝煌,這十四年來我們始終堅持著一種“以質量為重,利益為次”的經營理念,羅馬非一日建成,凱迪龍能有今天的成績,我們不敢忘記新老客戶的支持。如今公司佔地30數畝,年產量和年銷售每年都在穩定增長。我司主要生產鋁材行業高溫氈帶,產品滿足鋁材業生產所需的多種需求,始終在市場上佔據著較大的份額。我們的產品自道工序到客戶手中都由專人負責到底,針對客戶反饋的情況,公司會對特殊客戶的要求作出相應的技術改造,日積月累如今產品已經相當成熟。產品包括:滑出臺無縫輸送帶、高中低溫滾筒、平板式氈條、時效毛氈套、鋁材防擦花保護條、鏈條式環帶等等。公司以“高強度,高密度,高品質”的產品立足市場。凱迪龍人時刻銘記“為客戶多想一點,為企業多做一點”的企業精神。在公司董事的和員工的不懈努力下,產品銷售網絡遍布全國並覆蓋至東南亞,歐盟等地。

  公司全體人員秉承著“專業、專心、專注”的態度,追求產品盡善盡美,我們以優質的材料,精湛的生產工藝和負責的售後服務保證產品的質量,和客戶長期保持著良好穩定的友好合作關係。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