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偉業鋁材亮相中國房地產採購大會,推行一站式全鋁解決方案

2018-08-16 09:58:02 來源: 有色寶

  8月10日,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指導,中國房地產採購平臺(優採)主辦,遠洋集團遠洋營造協辦,以“高質效、大運營、黑科技,賦能全裝修時代”為主題的優採·中國房地產採購大會在廣州隆重舉辦。

  作為鋁建築產業鏈精英中的重磅品牌,行業中的代表偉業鋁材應邀參加此次會議,並就“一站式全鋁定制·鋁建築N種解決方案”話題,發表精彩演講。

  來自遠洋集團、龍記地產、金科地產、中海地產、珠江投資、時代地產、光大集團、雪松集團等50餘位房企採購經理人與產業鏈供應商代表共400餘人齊聚廣州四季酒店,共議高質效、大運營,並開啟“黑科技”競技舞臺,描繪新時代美好生活新場景。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中國房地產採購平臺副主任唐茜在致辭中表示:一邊是政策助推下不斷增長的項目需求,一邊是來自消費者的質疑和投訴, 全裝修需要全產業鏈共同革新賦能。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張力威

  中國房地產採購平臺副主任唐茜

  龍記地產集團採購總監趙科偉

  遠洋華南事業部總工程師戴玲梅

  上海嘯佳建築科技有限公司(小馬快裝)總經理竇婷

  會議上,針對“一站式全鋁定制鋁建築係統N種解決方案”,廣東偉業集團銷售公司副總經理陳穗恩從多個維度精彩詮釋偉業“綠色環保+、產品應用+、服務模式+”,全力助開發商解決採購痛點,共同實現綠色鋁建築係統的新夢想。

  會議現場,憑借偉業雄厚的實力、鋁應用產品的N種解決方案等多個維度精彩詮釋。令各位地產界夥伴紛紛舉起“黑科技之牌”點讚,終以23票穩佔本場主題會議黑科技演講前三名。

  偉業黑科技,賦能全裝修時代

  隨著各省市全裝修、精裝修政策的陸續出臺落地,毛坯房進入退場倒計時,住宅成品化勢在必行。從房子到家,房屋回歸居住屬性,美好生活成為房地產行業的共同願景。在此背景下,地產供應鏈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裝修?

  近年來,偉業堅持從市場、消費者導向出發,不斷創新,從中衍生了很多技術,包括鋁型材無鉻化生產技術、表面處理技術,環保生產與處理等技術,不斷改進產品。”

  歷數偉業科技之黑:在鋁材產品方面,偉業率先自主研發出一款新的鋁材表面處理技術,生產能“潔凈空氣”的“抗菌噴涂”鋁材,能迅速分解遊離甲醛及有害物質,適用於醫院、幼兒園等消菌要求高的地方。

  在門窗產品方面,偉業自主研發出一款“節能核科技”。以廣州城市為例,建築面積為80㎡、建築外門窗面積16㎡的一套房子,一年制冷4個月可以節省576多度電。

  在鋁家具方面,偉業堅持物理拼接方法,杜絕使用膠水等化學物品,保證結構穩定。

  一站式鋁應用配套服務

  作為鋁建築產業係統行業,偉業順勢抓住機遇,行勝於言,有針對地研發整鋁建築係統產品,以配套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標準化技術和可靠的係統服務為核心,打造鋁型材、係統門窗、鋁模板、全鋁屋、全鋁家居等鋁建築綠色產業鏈的全網配套服務。

  近些年,偉業鋁材憑借精耕細作、不斷創新拓展鋁建築產業鏈,持續進行品質經營,堅持品牌化戰略,其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服務倍受房地產開發商的青睞,並多次以高品牌率榮登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供應商品牌。

  偉業鋁材作為品牌堅持初心,以綠色環保為導向,走出更環保智能的健康大家居特色,提速發展,積淀核心優勢,以家居建材行業強者姿態與地產開發商實現無縫對接,強強聯手,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家居體驗。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