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偉業鋁材入選首批廣東綠色建材下鄉入庫企業

2023-06-09 09:32:49 來源: 廣東偉業鋁廠集團

  6月7日下午,2023年全國綠色建材下鄉活動(廣東站)廣州展示會暨第11屆廣東新型建築工業化與裝配式建築展覽會在廣州啟動。會上,廣東偉業鋁廠集團有限公司首批入選廣東省綠色建材下鄉活動入庫企業,獲頒2023年全國綠色建材下鄉活動(廣東站)合作單位。

  在實施“雙碳”戰略背景下,建築、建材作為資源與能耗的主要載體之一,已成為完成減排目標的關鍵領域。 今年是“消費提振年”,早在3月,工信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農業農村部等六部門印發通知,進一步深入推進綠色建材下鄉活動。廣東率先響應,聯合開展以“綠色建材進萬家,美好生活共創建”綠色建材下鄉活動,引導綠色建材企業及產品深入縣級城市,提振建材市場,助力美麗鄉村建設,推動鄉村產業振興。(文章有刪減)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