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阿聯酋環球鋁業(EGA)、印尼國家鋁業(Inalum)到訪索通發展雲南生產基地開展技術交流

2023-12-20 10:20:06 來源: 索通發展官微

  近日,阿聯酋環球鋁業(Emirates Global Aluminum,EGA)技術經理Abdulaziz Sarhan、印度尼西亞國家鋁業(Inalum)商業發展部副總裁Al Jufri分別帶領技術專家團隊蒞臨索通發展(603612)雲南曲靖生產基地開展技術交流,索通發展副總裁劉瑞、索通雲鋁總經理汪東陪同座談。

  座談會上,Abdulaziz Sarhan與Al Jufri對索通發展的預焙陽極生產技術和工藝水平表達了肯定和讚賞,同時就預焙陽極工廠建設、數智化管理和綠色環保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

  劉瑞對EGA和Inalum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索通發展將一直秉承綠色發展理念,以積極開放、合作共贏的姿態,以的生產技術和優質產品服務為合作夥伴不斷創造價值。

  EGA與Inalum技術專家團隊同時深入生產車間,實地調研了工廠設備及生產情況。

  索通發展投資發展部、營銷中心業務部、香港物料相關人員參加座談交流。

(責任編輯:靜水)